close

「不要啊!」我大喊著.眼見朋友逐個倒下,同時魔族人把封印著大量靈息的咒符廝開,這段時間所做過的一切彷彿走馬燈一樣一一浮上腦海......

「叮---噹---叮---噹---」放學的鐘聲響起...

「雅志, 宅男,一起放學吧!」我說.

「不了,我有事要做.」雅志說.

「宅男你呢?」我說.

「不了,我亦有事要做.」宅男說.

「好吧,bye~!」我說,說罷便跑回家了.

 回家時,在轉角位出現了一個渾身是傷的人. 「媽啦!是喪屍嗎?」我大喊著

「小子...幫幫我...把這個晶石...交給雅志...」那個人氣若遊絲地說.

 當我打算再問他多些關於他身上的傷時,一個火球突然轟下來把我彈開,當我回過神後,那個人則被炸成了一堆肉碎.

 我看見這情境,不禁喊了出來「媽啦!發生了甚麼事?不管了,先找到雅志才說吧!」說罷便跑回學校了.

 何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,危險正在學校等候我....

 

各位,這是小弟第一篇文,如果有甚麼不好的地方,麻煩各位大大留個言,小弟會盡量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